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马来西亚"巫统"2006年年会讨论进入最后一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3:1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吕清):马来西亚全国巫人统一机构(简称巫统)2006年年会讨论17日进入最后一天。

  大约2500名代表在吉隆坡的世界贸易中心就宗教、社会、经济和教育问题继续讨论。之后,马来西亚总理兼巫统主席巴达维和副总理纳吉布将就与会者这几天提出的意见和观点进行回答。

  近5000名巫统代表参加了这次年会举办的各种会议。66名来自22个国家(包括中国、柬埔寨、印尼、印度和古巴)的24个政党的代表参加了这次会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