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查尔斯要当“绿色王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4:09 北京晚报

  英国媒体16日报道说,英国王储查尔斯最近准备在英国王室内部掀起一场“绿色”革新,兑现自己为控制全球气候变暖努力的环保诺言。

  这次查尔斯王子决定要在王室内部践行自己的环保理念,让人们记住自己“绿色王储”的形象。据英国《每日邮报》16日报道,查尔斯吩咐侍从和助手少开汽车、多骑自行车,并表示要对自己的出行工具来个“彻底革命”。

  《每日邮报》说,查尔斯王子首先准备停用王室专用直升机和王室私人飞机,改乘王室专用列车。查尔斯在近日的一次行程中甚至准备弃用专车和专机,转而从海格罗夫搭乘普通市郊火车前往伦敦。此外,查尔斯还吩咐助手使用绿色环保燃料给自己的车辆加油。

  徐倩(新华社专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