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称越战给驻伊美军提供教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6:03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美国总统布什11月17日在越南首都河内对外界表示,30多年前的越南战争可以为在伊拉克执行任务的美军提供教训。布什此次是抵达河内参加亚太经合组织(APEC)组织峰会。

  据悉,布什在抵达河内后不久就被媒体问到了历史上美越两国间的战争,布什说,在越南的失败确实可以为当前在伊拉克进行“伟大斗争”的美军提供教训,美军要完成在伊
拉克的任务仍然需要时间,不过只要不逃避,就可以取得成功。他还对当前美国和越南两国间良好的关系表达了满意。

  布什还抽空儿同他在

伊拉克战争中的坚定盟友、
澳大利亚
总理霍华德进行了会晤,后者此次也是到河内参加APEC峰会。 (高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越战”的相关新闻
“伊战堪比越战” (2006-10-20)
视频:布什首次承认伊拉克局势类似越战泥潭 (2006-10-20)
布什首次承认伊战堪比越战 排除任期内撤军可能 (2006-10-20)
布什承认伊拉克局势类似越战“春节攻势” (2006-10-19)
越南成功拆除重达7吨越战遗留炸弹 (2006-06-28)
伊战使美国越战老兵复发心理创伤 (2006-06-20)
“驻伊美军”的相关新闻
驻伊美军士兵杀害平民被判18个月监禁 (2006-11-16)
驻伊美军士兵参与杀害平民被判18个月监禁 (2006-11-16)
组图:驻伊美军士兵捆绑女兵 (2006-11-13)
驻伊美军士兵捆绑女兵录像在网上曝光(视频) (2006-11-13)
驻伊美军对拉姆斯菲尔德辞职漠不关心 (2006-11-13)
驻伊美军悬赏5万美金寻找被绑架美国士兵下落 (2006-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