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完成加入世贸组织双边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22:01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据俄罗斯媒体11月17日报道,俄罗斯和斯里兰卡已经就俄加入世贸组织的双边谈判,这样俄罗斯也完成了所有加入世贸组织前必须的双边谈判。俄罗斯计划在2007年入夏前结束与世贸组织成员进行的多边谈判。

  俄罗斯加入世界贸易组织谈判代表团团长、经济发展与贸易部贸易谈判司司长马克西姆·梅德维德科夫在评论俄罗斯与斯里兰卡签署结束入世双边谈判议定书时说,“到今天
为止,俄罗斯已经完成了与世贸组织成员国进行的双边市场准入谈判。目前只剩下计划在明年入夏前完成的多边谈判”。

  他指出,一周前已经与俄罗斯最大贸易伙伴美国完成了双边谈判,双方计划在11月19日河内举行亚太经济合作组织峰会期间签署结束俄入世双边谈判的议定书。

  他还具体说明,与哥斯达黎加、危地马拉和萨尔瓦多的双边谈判也已经完成,但暂时由于技术原因而还没有签署相关的议定书。

  至于与格鲁吉亚和摩尔多瓦就俄入世的协议,他表示,与这些国家“没有进行价格的谈判,因为它们都与俄罗斯建立了自由贸易区”。 (信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俄罗斯 入世”的相关新闻
俄罗斯与斯里兰卡签署俄入世双边协议 (2006-11-17)
俄罗斯加入世贸组织问题取得重大进展 (2006-11-11)
俄美就俄罗斯入世问题达成一致 (2006-11-11)
俄美就俄罗斯入世问题达成一致 (2006-11-10)
格鲁吉亚阻挠俄罗斯加入世贸 欧盟准备向俄施压 (2006-10-14)
格鲁吉亚阻止俄罗斯加入世贸组织新一轮谈判 (2006-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