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施暴士兵被判终身监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2:53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据华盛顿媒体报道,今年3月参与奸杀一名伊拉克少女的美军士兵巴克,16日被美国军事法庭判处终身监禁。

  法官在宣判时说,尽管判处巴克终身监禁,但他的服刑时间不会超过90年,而且在20年内可以申请假释。

  前一天,巴克与军方达成认罪协议,以承认犯有谋杀及强奸罪行并同意指证其他涉案人员来换取免于被判死刑。

  今年3月,包括巴克在内的5人闯入巴格达以南的马哈茂迪耶市一户居民家中,强奸了1名少女,之后开枪打死这名少女和她的3名家人,其中包括1名儿童。

  自今年年初媒体陆续披露驻伊美军多起滥用武力、滥杀无辜的丑闻以来,美军在伊拉克的累累暴行受到世界舆论和美国朝野高度关注。发生在马哈茂迪耶的这起奸杀案被认为是其中性质最为严重和情节最为恶劣的一起。

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