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长城轿车 首次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2:54 京华时报

  

长城轿车 首次亮相
长城轿车 首次亮相
此次长城汽车将展出7个全新品种共9款车型。备受业界关注的长城三款轿车,分别名为长城“精灵”1.3L(PEREY)、长城“炫丽”1.3L(FLORID)、长城“酷熊”1.5L(COOLBEAR),将在1号馆A04区揭开神秘面纱,另外室内还将展出一款中国独一无二的加长豪华礼宾车哈弗·派。

  哈弗·派 礼宾车

  此车采用高强度非承载车身、梯形车架,三菱SOHC 16V直列四缸发动机,排量2.4升;在技术方面,哈弗·派对底盘、车身、前后悬架、整体降噪、保温隔热、后螺旋簧、前扭杆等进行特别加强。

  ABS+EBD安全操控系统,保证了哈弗·派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内饰豪华舒适,超大宽敞的车厢可容纳8-9人,并配备欧式高级吧台,豪华全皮L形沙发,豪华地毯,车载电子制冷冰箱、15英寸液晶电视等,会议、商务、娱乐、办公一应俱全。

  精灵 时尚多用途车

  精灵小巧而灵秀,定位为时尚经济型多用途轿车,车身造型是经济型小车独特的圆润设计,个性鲜明,体现出现代时尚感。

  这款车目前搭载1.3L汽油发动机,今后将搭载1.0L发动机,采用最新VVT技术,排放达到欧Ⅳ标准。底盘系统为先进的麦弗逊式的技术、超轻结构钢制车身,使整备质量得到减轻,排放、油耗得到改善,动力性也得到提高。

  炫丽 紧凑型轿车

  炫丽为紧凑型5门轿车,两排座椅,后排座椅可以向前折叠。这款车采用全金属封闭式硬顶承载式车身、风格以运动为主,从车前到车后都给人视觉上全新的感受。炫丽匹配先进VVT技术的1.3L汽油机,今后可搭载1.5L的汽油机和1.2L柴油机。在装备上,安全气囊、防抱死刹车系统(ABS+EBD)、运动座椅等一应俱全。

  酷熊 小型MPV

  酷熊排量1.5L,实际上是一款小型的MPV。外形上,轮罩几乎包住整个车轮,车尾、车顶以及车身侧面几乎成90度角垂直;室内有600L的储物空间,具有A级车享受C级车的宽大舒适空间。

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