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玩具商不想错失良机 推出威廉王子婚礼纪念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9:14 国际在线

  

英玩具商不想错失良机推出威廉王子婚礼纪念品

  一旦威廉王子宣布结婚,这些纪念品将在48小时之内出现在货架上。

  时报综合报道 看来英国玩具与娱乐产品零售商伍尔沃斯十分确信威廉王子将会和女友凯特·米德尔顿成婚,因为他们已经开始制作发售有关威廉王子的婚礼纪念品。

  伍尔沃斯瞄准了威廉王子的超高人气这个噱头,虽然威廉王子和凯特都还很年轻,仅仅24岁,也没有作出任何成婚的表示,但是伍尔沃斯表示一切都已经在规划投产阶段,目前公布将推出的威廉王子婚礼纪念品大概有20种礼物,如茶杯、手机和盘子等等。

  当被问到为什么这么早就推出威廉王子的结婚纪念品时,伍尔沃斯的市场总监斯蒂芬·罗伯森表示,他们之前就错过了查尔斯王子和卡米拉的婚礼,当时就有很多人想买有关他们结婚的纪念品,所以“这次我们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据称他们的目标是1000万英镑销售额。(来源: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