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小型客机失事机上12人可能全部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3:01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11月18日电 (记者 赵金川) 印度尼西亚特利卡纳航空公司的一架小型客机17日在巴布亚省失事,机上12人可能全部遇难。

  巴布亚省警察局发言人卡尔托诺18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证实,失事飞机的残骸已经在当地的一个深谷中找到,机上12人可能无一生还。卡尔托诺说,飞机失事可能是气候恶劣造成的。由于气候原因,救援人员还未进入事故现场。目前,事故确切原因仍在
调查中。

  这架飞机上有9名乘客和3名机组成员,17日上午8时从巴布亚省查亚峰起飞,15分钟后与机场控制塔失去联系。有分析认为,飞机坠毁前可能撞到了一座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客机 失事”的相关新闻
尼日利亚失事客机载有多名要人 总统下令撤查 (2006-10-30)
索科托州最高长官与其子均在客机失事中遇难 (2006-10-30)
尼日利亚国家电台称失事客机为波音727 (2006-10-29)
尼日利亚航管部门称失事客机载有114名乘客 (2006-10-29)
尼日利亚失事客机可能搭载索科托州高官 (2006-10-29)
尼日利亚失事客机机型为波音737 (2006-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