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语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3:25 深圳特区报

  伊万:他们就像锅里的爆米花

  “作为参议院的一百名议员之一,走上社会确实有难度。他们就像锅里的爆米花,一些爆开了很香,而另一些则没有人欢迎。”

  ——美国中期选举中落选的议员和任满离职的议员,即将于明年1月去职,其中一些
人正在四处苦苦寻找工作机会。到处游说的招聘专员伊万·阿德勒对此作出这样的评论。

  俄律师:外国公司面临官司高潮

  “俄罗斯的消费者渐渐意识到了他们的权利,现在,他们开始走向法庭为自己讨公道了。”

  ——俄罗斯一名妇女近日把可口可乐公司告上了法庭,而且打赢了官司。她控告的理由是,每天都喝大量可乐,一连喝了5年,可是,她因此患了失眠症和心痛病。莫纳卡夫是俄罗斯“消费者联合法律援助”律师事务所的一名律师,他认为,这起挫败可口可乐公司的官司会引发与外国公司对阵的官司高潮。

  劳伦:希望布莱尔看我吞虫子

  “从那一刻开始,我吃的每一顿饭似乎别具滋味,我觉得能睡在昆士兰酒店的床上简直太奢侈了。一想到我马上就要到丛林的虫子堆里去,吃酒店里的免费巧克力都让我产生负罪感。真不知道如果布莱尔和切丽看到我吞虫子会有何反应,希望他们能开怀大笑。”

  ——劳伦现年39岁,是首相夫人切丽·布莱尔同父异母的妹妹。为参加野外生存真人秀节目《我是名人救我出去》,劳伦现已抵达澳大利亚,为即将开始的竞争做准备。她希望大家相处愉快,因为合作与竞争并存。

  法记者:出版商是文学奖真正受益者

  “当获得文学奖的作家手捧桂冠和支票,在掌声中离去时,请不要忘记,作家背后的出版商,才是此类仪式真正的发起人和受益者。”

  ——这句话出自法国记者居伊·孔诺普尼茨基出版的《文学奖:大阴谋》。每年的10月末11月初,都是法国各大文学奖的颁奖旺季。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质疑评审的诚实公正,记者、作家们也都陆续出书揭露评审过程中的暗中交易。很多文学界人士也表示,如果这种情况不加以改善,那么获奖作品也会有失水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