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一餐馆推出超巨无霸汉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3:41 深圳商报

  美一餐馆推出超巨无霸汉堡

  所含热量相当于一人一日所需3倍多

  【新华社11月18日电】据法新社17日报道,美国亚利桑那州一家餐馆颇为骄傲地宣布推出一款超巨无霸四层牛肉汉堡。

  这家名为“震惊烧烤店”的餐馆新推出的牛肉汉堡夹了4块牛肉,还有干酪、洋葱、土豆和火腿等夹层,含8000卡路里热量,比一个人一日所需热量的3倍还多。

  餐馆老板约翰·巴索说:“这种牛肉汉堡不利于身体健康,推出它只是开个玩笑。”

  他说,胃口超大的顾客还可享用炸薯条(绝对是用猪油炸的)。作为回报,餐馆将为这些“最佳顾客”提供特别服务:在他们吃撑了以后,让餐馆服务员打扮成护士,用轮椅推他们去乘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