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尔巴尼亚政府答应接收三名关塔那摩监狱囚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6:47 国际在线

  新华网地拉那11月18日电(记者 杨柯):阿尔巴尼亚政府18日承认,阿尔巴尼亚答应接收美国从关塔那摩监狱释放的3名囚犯。

  阿尔巴尼亚政府一位发言人说,阿尔巴尼亚接收这3名囚犯是基于人道主义考虑。他说,美国政府已作出甄别,认为这3人不是“敌方战士”。这3名获释的囚犯分别为埃及人、阿尔及利亚人和乌兹别克斯坦人。

  这是今年以来阿尔巴尼亚从美国手中接收的关押在关塔那摩监狱的第二批囚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