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安南与叙利亚总统就中东局势进行磋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7: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国际在线报道,叙利亚总统巴沙尔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就黎巴嫩和伊拉克局势进行了电话磋商。

  报道说,巴沙尔接到安南的电话,并与其就黎巴嫩最近政局发展以及目前伊拉克形势进行了讨论。报道没有透露双方电话磋商的时间和磋商讨论的具体细节。

  这次电话磋商的背景是联合国安理会20日将就建立国际法庭审理黎前总理哈里里遇害案一事进讨论。另外,美国此前一直指责叙利亚纵容反美武装分子从叙利亚进入伊拉克,进行反美武装活动。(于小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安南 叙利亚”的相关新闻
安南称叙利亚承诺对真主党实施武器禁运 (2006-09-01)
叙利亚就哈里里遇害案调查寻求安南帮助 (2005-11-23)
安南敦促叙利亚与哈里里案国际调查委员会合作 (2005-11-08)
安南称叙利亚有进步但仍未完全履行安理会决议 (2005-04-26)
安南派军事专家赴黎巴嫩监督叙利亚撤军情况 (2005-04-26)
安南呼吁叙利亚黎巴嫩配合联合国撤军专家工作 (2005-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