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哥伦比亚两名陆军士兵在训练中被炸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7:38 国际在线

  新华网波哥大11月18日电(记者 余定良):哥伦比亚军方18日证实,有2名陆军士兵在训练中因一架迫击炮爆炸身亡,另有10名战士受伤。

  哥伦比亚军方发布的公报说,迫击炮爆炸事故是因1名战士在训练中操作失误引起的。

  据证实,此次意外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17日上午,事故发生地点位于哥西南部山谷省萨尔萨尔市陆军第三旅3号训练场。当时,一个排的战士正在训练场演练迫击炮发射,由于名叫特鲁希略的战士操作不当致使迫击炮发生爆炸,他本人和另一名战士当场被炸死,在场的其他10人负伤。

  目前,10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抢救。哥伦比亚军方已开始对这起事故展开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