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接受半岛电视台采访 布莱尔首次承认伊战是灾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8:0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中国日报》报道 国首相布莱尔11月17日晚接受“半岛”电视台采访时首次承认,美英联军对伊拉克的侵略是场灾难,但是他坚持认为推翻萨达姆政权是正确的。

  据“半岛”电视台报道,布莱尔在接受采访时作出了最坦白的表态。当主持人单刀直入地问:“对于伊拉克现在每天的谋杀、爆炸、绑架等恐怖事件,您是如何看待的?美英联军对伊拉克的侵略,也造成2859名美国士兵和125名英国士兵丧命,这真是一场灾难。”

  布莱尔回答说:“确实是的。但是我想说的是,为什么在伊拉克实现稳定很困难,一方面是‘基地’和逊尼派好战分子,另一方面是伊朗支持的武装分子,他们所营造的环境就是少数的战争派取代了大多数的和平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