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约旦和俄罗斯呼吁国际社会应重视和处理巴勒斯坦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9:22 云南日报

  新华社安曼11月18日电(记者蒋少清胡浩)约旦外交大臣阿卜杜勒·伊拉·哈提卜和来访的俄罗斯中东事务特使、副外长苏丹诺夫18日在这里会见时一致指出,国际社会必须切实重视和处理巴勒斯坦问题,积极推动中东和平进程向前发展。

  哈提卜呼吁中东问题有关四方应进一步作出积极有效的努力,以帮助巴以双方摆脱目前所面临的危机,最终使巴勒斯坦人民获得公正、持久的和平。

  苏丹诺夫说,俄罗斯总统普京有意提议召开一次国际性会议,以便进一步商讨解决巴勒斯坦问题的最佳办法。

  哈提卜对普京的这一提议表示欢迎。他说,日前西班牙、法国和意大利联合提出一项旨在结束巴以之间流血冲突的巴以和平新方案。他认为,“这些做法充分反映了国际社会对中东地区局势所采取的积极立场,努力寻求全面、公正解决巴勒斯坦问题是国际社会的愿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