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报登出英军在阿富汗南部激战自拍照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4:07 中国新闻网
英报登出英军在阿富汗南部激战自拍照片(组图)

大量空弹壳在英军伞兵脚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英报登出英军在阿富汗南部激战自拍照片(组图)

士兵们在激战后享受放松的时刻


  中新网伦敦11月19日电 英军士兵自拍的反映在阿富汗南部赫尔曼德省作战情况的一组照片日前在英国媒体曝光。

  在这些照片中,一名狙击手瞄准镜里的十字瞄准了两名趴在道路上的“塔利班”可疑人员。另一名微笑的英军伞兵则坐在他的点五零重机枪后,他两腿之间的大量空弹壳证明了他在不久之前进行的战斗的激烈程度。

  人们在组图中可以看到激战之中的英军伞兵和皇家爱尔兰团的士兵、他们在遭到战争重创的城镇巡逻的情景。其它照片则反映了一名自杀式炸弹袭击者在一拥挤大街上发动袭击后的场景,由于场面血腥,报纸不能登出这样的照片。前线士兵的生活偶尔也有放松的时候,一些照片显示士兵们在短暂的休整时刻进行放松和娱乐的情况。

  这些照片使人们可以了解英军士兵在阿富汗南部赫尔曼德省前线的作战生活情况,照片反映了英军士兵在打击武装分子时每天所面临的威胁。这些照片不是职业摄影师的作品,而是士兵们所拍摄的,他们想纪录下政府不想让所有人知道的战事。布莱尔首相正对南亚地区进行访问。

  赫尔曼德省是阿富汗面积最大的省份,是“塔利班”武装分子活动频繁的地区之一。在英军部队按照北约扩大在阿富汗活动区域的计划于五月中旬抵达赫尔曼德省后,“塔利班”分子开始发动暴力袭击行动,在这之后的时期被称作是“英军部队自朝鲜战争以来经历最激烈战斗的时期。”时任国防大臣的里德曾称,他希望英军部队能够在不放一枪的情况下离开赫尔曼德省,但有34名英军士兵在7月至9月期间的战斗中阵亡,另有更多的英军士兵受伤。(毕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英军 塔利班”的相关新闻
英军公布与塔利班交战录像 用饶舌乐配音(视频) (2006-11-03)
英军公布与塔利班交战录像 用饶舌乐配音(视频) (2006-11-02)
驻阿英军讲述哨所被塔利班围困107天经历(图) (2006-11-01)
视频:英国公布英军与塔利班交火录像 (2006-11-01)
英国公布英军与塔利班交火录像 (2006-11-01)
英军官员称塔利班可能破译驻阿联军通讯密码 (2006-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