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标准美女像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5: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韩国人整容时喜欢以当红明星为标准。那么目前最受韩国人欢迎的美女长得什么样呢?

  据《朝鲜日报》16日报道,高丽大学安岩医院整形外科教授李承哲把掀起韩流热潮的19位有代表性的美女脸庞用电脑进行合成,分析出了一个“标准美女”(图)。

  李承哲教授合成的标准美女的正面脸谱用金泰熙、金喜善、孙艺珍、宋慧乔、李英爱、全智贤等10名韩国美女的脸庞构成。侧面脸谱则用金贤珠、李孝利、全度妍、蔡琳等13名美女脸谱进行合成。

  

韩国标准美女像出炉

  “标准美女”的眼睛比一般女性要大,鼻梁高,上嘴唇薄。鼻子下面到下巴间距较短,两腮稍微细长,脸型的其他整体构造和比例也与一般女性大不相同。

  本次研究得出的结果与“一般人的平均脸型最具魅力”的传统说法有很大差异。(综合新华社专电)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