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格达发生连环爆炸10人死亡45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20:09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11月19日电 (记者张伟) 伊拉克内政部一名官员19日说,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东部一汽车站当天中午连续发生3起汽车炸弹爆炸事件,造成至少10人死亡,45人受伤。

  这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官员对新华社记者说,当天中午12时40分左右,巴格达东部一汽车站3辆汽车接连发生爆炸。除造成严重人员伤亡外,数辆汽车和附近一些建筑物也被炸毁。

  此前约1个半小时,一支伊拉克警察巡逻队在巴格达东部另一地区遭路边炸弹袭击,造成3名警察死亡,3名警察受伤。

  另据伊内政部消息,当天早些时候,巴格达以南希拉市发生的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22人,另有44人受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6,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巴格达 爆炸”的相关新闻
巴格达连续发生爆炸5人死亡32人受伤 (2006-11-19)
巴格达市中心发生爆炸40人死伤 (2006-11-15)
巴格达发生两起汽车爆炸事件8死38伤 (2006-11-11)
视频:英国驻巴士拉领事馆暂时疏散 (2006-10-31)
视频:巴格达爆炸造成至少25人死亡 (2006-10-30)
巴格达南部发生汽车炸弹爆炸25人伤亡 (2006-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