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军队空袭加沙造成10人死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06:42 新华网

  新华网拉姆安拉11月19日电 (记者 洪漫 王志强) 巴勒斯坦安全部门19日称,以色列空军当天袭击了加沙城的一辆汽车,造成1死9伤。

  据目击者说,死者是一名重伤不治的75岁老人,9名伤者分别是2名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武装人员和7位平民,其中包括4名年龄不满16岁的孩子。以军当天证实了此次空袭,并称汽车里乘坐的是哈马斯负责火箭弹发射的2名高级成员。

  面对巴勒斯坦民众构筑人体盾牌的压力,以军当日曾宣布取消空袭加沙地带北部哈马斯一位指挥官住所的计划,但表示针对巴武装人员的军事打击仍将继续。

  以国防部长佩雷茨16日命令以军制订针对加沙地带巴武装组织的行动计划,以制止巴不断向以目标发射“卡桑”

火箭弹。(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空袭 加沙”的相关新闻
以色列空袭加沙北部造成1死5伤 (2006-11-06)
以色列空袭加沙北部造成1死5伤 (2006-11-06)
以色列昨10次空袭加沙打死9名巴勒斯坦人 (2006-11-04)
以军空袭加沙炸死4名巴勒斯坦武装人员 (2006-11-03)
以色列空袭加沙北部15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2006-11-03)
以军空袭加沙炸死3名哈马斯成员 (2006-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