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访问印尼引发大规模抗议活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0:06 中国新闻网
布什访问印尼引发大规模抗议活动(组图)

19日,印尼穆斯林示威者抗议布什到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布什访问印尼引发大规模抗议活动(组图)

印尼人抗议布什来访。


布什访问印尼引发大规模抗议活动(组图)

印尼人打着抗议横幅。


布什访问印尼引发大规模抗议活动(组图)

示威者在街头抗议游行。


  中新网11月20日电 美国总统布什20日访问印尼,印尼的伊斯兰教政党和团体在首都雅加达举行大规模抗议集会反对布什来访。

  印尼各地19日相继爆发反对布什来访的抗议活动。其中,伊斯兰教政党和团体当天在首都雅加达举行了一万人规模的抗议集会。此外,穆斯林激进派团体等也组织了数千人参加的游行。

  鉴于穆斯林激进派团体计划在布什抵达的今天也举行大规模的抗议活动,印尼警方目前采取了严密的警戒措施,以防发生恐怖活动。

  刚参加完于越南举行的APEC首脑会议的布什将在印尼与苏西洛总统举行首脑会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布什 印尼”的相关新闻
布什亚洲行不自在没底气 无奈硬着头皮去印尼 (2006-11-20)
印尼各地爆发示威游行反对布什访问雅加达 (2006-11-19)
印尼称布什来访前恐怖袭击威胁增加 (2006-11-19)
印尼雅加达数千人聚集街头清真寺抗议布什访问 (2006-11-19)
印尼警方称布什来访加剧袭击威胁 (2006-11-19)
视频:布什访问印尼前夕雅加达餐厅发生爆炸 (2006-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