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总理下令暗杀哈马斯头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0:36 辽沈晚报

  作为制止哈马斯向以色列村庄发射火箭弹努力,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已下令安全部队对哈马斯政治领导层采取暗杀行动。

  以色列安全部门称,奥尔默特和他的国防部长佩雷茨作出了暗杀哈马斯政治领导层的决定。以色列18日早上对加沙的哈马斯目标发动了导弹攻击,其中包括哈马斯管理的一个慈善机构。

  以色列自从一年多之前从加沙撤军后一直对哈马斯武装派别的活动分子发动袭击,但这未能制止火箭弹的袭击。对上周三斯德奥特村遭袭击感到愤怒的以色列已决心使加沙、约旦河西岸地区和海外地区的政治领导层“不再逃避责任”。

  国防部长佩雷茨推动了这一有争议的战术变化。当他的一名保镖在斯德奥特村袭击事件中受重伤后,他流下了眼泪。以军数个月一直在与巴勒斯坦人的火箭弹分队作战,在最近数周以来已加大了作战力度。自本月初以来,98名巴勒斯坦人被以军打死。

  来源:中 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