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豪华游轮“染病”全面消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1:1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据新华社今日上午供本报专电美国游轮“嘉年华自由号”19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大沼泽地港靠港,接受全面消毒。这艘游轮之前受到传染病毒侵袭,船上将近700人染病。

  “嘉年华自由号”本月3日在意大利罗马起航,19日在大沼泽地港靠港。总部设在迈阿密的嘉年华游轮公司说,仍有14名乘客和5名船员生病,处于隔离观察中。在16天的跨大西洋航行中,先后有530多名乘客和140名船员报告出现类似症状。

  嘉年华游轮公司说,初步检测表明,大规模发病是由高传染性病毒诺瓦克所致。但公司官员说,数名乘客在罗马登船前已感染病毒。

  “嘉年华自由号”原定19日再度起锚,开始为期6天的加勒比海航行。但游轮公司推迟起航日期至21日,以便使船员有更多时间对游轮消毒。

  “嘉年华自由号”游轮是世界最大游轮之一,有13层客舱,可载2974名乘客,2005年7月首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