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援美条件不低叙要戈兰高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4:21 新民晚报

  新华社今晨电英国媒体19日报道,叙利亚正要求美国确保以色列将1967年中东战争中占领的戈兰高地归还给叙利亚,并以此作为在伊拉克问题上对美国施以援手的条件。

  叙利亚执政的阿拉伯复兴社会党高级官员努尔说,叙利亚总统阿萨德希望,美国和英国向以色列施加压力,让以色列归还戈兰高地,“这将是首要条件”。

  努尔说,巴沙尔不愿接受美方作出的“口惠而实不至”的承诺,“叙利亚领导人厌烦了美国人,当美国人说未来将给叙利亚援助时,叙利亚根本不相信他们的话”。努尔还说:“现在的说法是,叙利亚是胜利者,将制定地区游戏新规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