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检察院称恐怖分子原计划今夏袭击民航客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20:0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李岩):位于德国西南部城市卡尔斯鲁厄的德国联邦检察院20日宣布,正在对一起恐怖袭击未遂案进行调查,恐怖分子计划在今年夏天对德国民航客机实施爆炸。

  德国联邦检察院当天宣布,警方在上周五(17日)逮捕了涉及此案的6名嫌疑人,并且搜查了在黑森州和莱茵兰-法尔茨州的9所住宅。此外警方正在调查这6人的幕后策划人,
警方确信该人为一恐怖组织成员。

  根据德联邦检察院提供的情况,这6名嫌疑人受幕后策划人指使,计划在今年夏天将一个装有炸药的提箱偷带到停靠在飞机场的一架民航客机上,可是由于和幕后策划人就酬金问题未能达成一致,因此恐怖袭击计划没有成功。德检察机关没有透露飞机场的名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德国 恐怖”的相关新闻
德国警方称铁路系统面临恐怖袭击威胁 (2006-08-19)
德国列车厢上月曾发现两枚炸弹可能为恐怖袭击 (2006-08-18)
德国情报称世界杯期间可能遭恐怖袭击 (2006-05-18)
美国表示将就经德国秘密转运恐怖嫌犯作出解释 (2005-11-30)
德国情报局长称3000恐怖分子接受使用脏弹训练 (2005-11-11)
三名扎卡维恐怖组织成员在德国被判刑 (2005-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