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胡锦涛离开万象前往印度进行国事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20:1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张晖、翟磊):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20日结束对老挝的国事访问,乘专机离开万象前往印度进行国事访问。

  在万象访问期间,胡锦涛与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老挝国家主席朱马利举行了会谈,双方一致同意,按照长期稳定、睦邻友好、彼此信赖、全面合作的方针,推动两党两国关系不断迈上新的台阶。胡锦涛还会见了老挝其他党政领导人。

  胡锦涛主席还在万象出席了国际在线万象调频台开播仪式,并通过万象调频台向老挝人民致以诚挚的问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