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CIA特工被疑是肯尼迪兄弟遇刺事件凶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00:59 东南快报

  1963年11月22日,美国总统约翰·肯尼迪在众目睽睽之下遇刺身亡。1968年6月5日,他的弟弟,曾任美国司法部长的罗伯特·肯尼迪被击中两枪,当场死亡。几十年过去了,肯尼迪兄弟的遇刺事件真相仍然扑朔迷离。

  据英国媒体20日报道,BBC2台播出的一部纪录片披露了一个阴谋——一手导演了肯尼迪兄弟先后遇刺案的是美国中情局的特工!

  杀手是“替罪羊”——弹孔为证

  8发子弹的枪留了10多个弹孔

  据报道,1968年6月5日,作为民主党候选人竞选美国总统宝座的罗伯特·肯尼迪在洛杉矶的大使馆酒店前往餐具室和大厨握手时,被突然冲出的巴勒斯坦青年瑟罕用一支8发子弹的左轮手枪乱枪射死。BBC2台20日晚播出的纪录片中,历史学家苏利文发现的最新证据显示,瑟罕只是一名“替罪羊”,暗杀罗伯特显然另有其人!

  目击者称,瑟罕是从肯尼迪身前几英尺处向他开枪的,但一份解密报告表明,一击致命的子弹却来自于肯尼迪身后1英寸处。此外,餐具室内还发现了更多弹孔,暗示凶手当时至少射了10来枪,甚至超过了瑟罕手枪所能发出的8颗的子弹数目。这表明现场一定还有第2名枪手。瑟罕的笔记本上也有一些神秘的字句:“RFK(罗伯特·肯尼迪)必须被杀死,RFK必须在1968年6月5日之前被杀。”但奇怪的是,在催眠状态下,瑟罕甚至压根就不记得他曾经杀死肯尼迪。

  CIA特工是凶手——录像为证

  3大高级特工齐聚暗杀现场

  美国中情局在1961年发起入侵古巴的“猪湾事件”,但却死伤惨重,策划“猪湾事件”中的中情局特工将这一惨败归咎于不肯进行空中支援的肯尼迪兄弟,对2人发起了秘密的报复。首先遭到不幸的是约翰·肯尼迪,他于1963年11月22日在达拉斯遇刺。5年后,罗伯特·肯尼迪也惨遭CIA毒手。历史学家苏利文称,一批新发现的刺杀现场录像和照片证据表明,至少3名CIA高级特工幕后参与了罗伯特的暗杀。他们分别是——

  默拉莱斯:调查发现,他参与了“猪湾事件”。录像显示,在罗伯特·肯尼迪发表完演说直到遇刺期间,他一直悄悄站在舞厅后面的黑暗中。30分钟后,他再次出现在那里。

  康贝尔:他曾和默拉莱斯一起实施“猪湾事件”。他在遇刺事件发生后从厨房方向走进舞厅,与默拉莱斯会面。

  乔尼得斯:他是CIA在“猪湾事件”中发动心理战行动的主管。此人在暗杀发生前数小时,就站在酒店的中央舞台位置。

  仇恨是根源

  ——同事为证

  “他是最后一个愿保护肯尼迪的人”

  苏利文称,当时CIA并无执行国内任务的权限,而默拉莱斯等人早已被派到老挝工作,然而这3名“猪湾事件”中的主力竟正好一起出现在肯尼迪刺杀现场。莫非他们真的是在保护肯尼迪的安全吗?曾与默拉莱斯共事多年的斯密斯否认称:“默拉莱斯是地球上最后一个愿意保护肯尼迪的人,他憎恨肯尼迪兄弟。”

  科内尔大学的罗佩兹律师曾与乔尼得斯有过密切接触。当他得知专家的最新推测之后,也毫不惊奇地表示:“如果这些家伙得出你是个坏人的结论,他们会采取行动的。”然而,这些推测或许永远无法得到证实了。默拉莱斯于1978年死于心脏病,乔尼得斯于1990年去世,而已经80多岁的康贝尔,则下落不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肯尼迪 遇刺”的相关新闻
视频:肯尼迪遇刺最后一名见证人去世 (2006-09-04)
李昌钰博士谈克林顿性丑闻及肯尼迪遇刺案 (2006-04-02)
肯尼迪遇刺座驾所挂旗帜拍出45万美元(图) (2005-12-18)
美知名作家披露肯尼迪遇刺是黑手党所为 (2005-11-25)
澳重新调查前总理失踪案 影响堪比肯尼迪遇刺 (2005-08-24)
肯尼迪总统遇刺事件成电脑游戏题材(图) (2004-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