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朝鲜称将坚决报复日本对其实施独自制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07: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东京11月21日电 对于日本一直坚持采取禁止朝鲜船只“万景峰”号进入日本港口等独自制裁措施,朝鲜朝鲜劳动党党报《劳动新闻》20日发表了一篇评论员文章予以指责。

  文章成,日本的行为“对国际法及人道主义构成了明显的挑衅”。

  文章还表示:“我们将对日本的制裁措施进行坚决报复。朝鲜人民的这一立场坚定不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朝鲜 日本”的相关新闻
朝鲜要求日本取消对朝制裁 (2006-11-17)
朝鲜要求日本停止压制旅日朝鲜侨民 (2006-11-16)
日本向联合国提交制裁朝鲜决议执行情况报告 (2006-11-15)
日本决定禁止向朝鲜出口奢侈品 (2006-11-14)
日本决定禁止向朝鲜出口24种奢侈品 (2006-11-14)
朝鲜媒体批评日本追随美国破坏朝日关系 (200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