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五角大楼提议削减驻伊拉克美军作战力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09: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华盛顿11月20日电美国五角大楼日前为解决伊拉克乱局列出了三项基本选择:撤军,增兵,或缩小军队规模但延长驻军期限。

  美国《华盛顿邮报》当天援引五角大楼高级官员的话说,五角大楼一个研究小组提出:美国要么让军队“回家”,要么增兵“做大”,要么把驻军期限延长。

  美国参谋联席会议主席佩斯领导的小组对伊拉克局势作了检讨,最后得出的结论是军方无法加派数以千计士兵到伊拉克,因此不能做大。

  尽快让军队“回家”的选择也不被接纳,因为这可能使

伊拉克立刻陷入全面内战。

  最终研究小组提出混合方案,即减少驻伊美军作战力量,同时延长职责发生转变的驻伊美军的驻留时间,让他们负责训练伊拉克当地军人并出谋划策。

  官员说,根据这一方案,驻伊美军短期内会增加2万到3万人,而后再削减兵力,同时减少美军战斗任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驻伊美军”的相关新闻
布什称尚未决定是否增加或减少驻伊美军 (2006-11-21)
布什称越战给驻伊美军提供教训 (2006-11-17)
驻伊美军士兵杀害平民被判18个月监禁 (2006-11-16)
驻伊美军士兵参与杀害平民被判18个月监禁 (2006-11-16)
组图:驻伊美军士兵捆绑女兵 (2006-11-13)
驻伊美军士兵捆绑女兵录像在网上曝光(视频) (200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