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广播公司1名记者在巴基斯坦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0:58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11月21日电 英国广播公司在其网站发布消息说,一名为该公司工作的巴基斯坦籍记者20日在离开首都伊斯兰堡后失踪。

  迪拉瓦尔汗·瓦齐尔是英国广播公司乌尔都语节目记者。瓦齐尔的兄弟阿里说,20日早晨,瓦齐尔离开伊斯兰堡前往其居住的城市德拉伊斯梅尔汗,随后便音信全无。

  阿里说,一些不明身份的人士之后来到他所在的大学宿舍,告诉他瓦齐尔遭遇车祸并被送往伊斯兰堡的一家医院,后来却发现瓦齐尔并没有在那家医院。目前,警方正在搜查医院,试图证实瓦齐尔受伤的消息。

  英国广播公司说,巴基斯坦军方和信息技术部已经将此消息报告给巴内政部。目前尚不清楚瓦齐尔遭遇何种情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记者 失踪”的相关新闻
女子约会网友遭迷奸 接受记者采访后失踪 (2005-05-12)
重庆儿童频频失踪起谣言记者调查证实失踪事件 (2005-04-17)
伊临时政府总统证实失踪法国女记者遭绑架(图) (2005-01-14)
据称在伊拉克失踪的法国女记者和翻译身体健康 (2005-01-09)
法国《解放报》女记者在伊拉克失踪(组图) (2005-01-07)
突然失踪冷对记者京骂司机 马琳合肥耍大牌 (2004-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