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全英首例 母亲两次怀上三胞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1:35 法制晚报

  

全英首例

  第一次不幸流产 一年后再次怀孕 并打破罕见医学概率

  全英首例 母亲两次怀上三胞胎

  据英国媒体20日报道,英国的一位妈妈可能打破了医学史上的一项罕见概率,她竟然通过自然受孕的方式连续两次怀上了三胞胎。

  现年32岁的维基·伯恩也许是英国惟一一个通过自然受孕方式两次怀上三胞胎的女性。一年前,维基怀上的三胞胎不幸流产,没想到在一年后,她发现自己又怀上了身孕,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这次她又怀上了三胞胎。

  在第二次怀孕25周时,维基出现早产征兆,医生立即为她实施剖腹产手术,替她接生下了三胞胎女婴——索菲、爱玛和路易丝。

  三名女婴诞生时,甚至没有父亲的手掌大。医院不得不给每个婴儿都安排一名专门的护士进行特别护理。

  如今,三名六个月大的女婴都长得非常健康,索菲有5.3公斤,爱玛有5.7公斤,而路易丝也有5.1公斤了。

  木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