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客运列车爆炸造成至少6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1:51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11月20日电 印度警方20日说,印度东部一个偏僻的火车站当天发生客运列车爆炸事件,造成至少6人死亡,另有53人受伤。

  警方说,爆炸于当地时间20日18时10分发生在西孟加拉邦一个偏僻的火车站。一列驶往旅游城镇新杰尔拜古里的客运列车当时正在该火车站停靠,一枚炸弹在车厢内发生爆炸。

  警方说,这枚炸弹威力巨大,有4人当场死亡。由于受伤者中有25人伤势严重,死亡人数可能还要上升。警方与救援人员迅速赶往事发现场,将伤员送往附近医院,并疏散了数百名受惊吓的乘客。

  目前,还没有线索表明是什么组织或个人制造了这起爆炸事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