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朗国家电台台长——— 期待布艾辩论随时准备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2:0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据新华社今日上午电伊朗国家广播电台台长霍贾斯特20日说,该电台愿为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和美国总统布什的辩论进行直播提供方便。

  据伊朗媒体报道,霍贾斯特当天在艾哈迈迪-内贾德视察伊朗伊斯兰共和国声像组织期间表示,伊朗国家电台已作好在任何时候对伊美总统之间的辩论进行直播的准备,以便为听众展示两种截然不同的思想和观点。

  霍贾斯特说,伊美总统的辩论将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世界人民也非常期待双方能够进行一次这样的辩论,希望对不同的立场作出判断。

  艾哈迈迪-内贾德曾在今年8月提议与布什就一些国际问题进行电视直播辩论,称这样双方就可以自由地表达各自观点,而这些观点的正确与否将完全由全世界的观众作出评价。美国政府已宣布拒绝举行这样的辩论。

  1979年伊朗伊斯兰革命推翻巴列维政权后,伊朗学生占领美国驻伊朗大使馆,并将52名使馆工作人员扣为人质。1980年,美国断绝与伊朗的外交关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