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蒙古国两列火车相撞造成三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2:51 今晚报

  新华社乌兰巴托11月20日电(记者郝利锋)蒙古国一列救援火车20日上午在前往距首都乌兰巴托以南40多公里处给一列货运列车提供救助时,撞上这列停驶的货运列车,造成3人当场死亡。

  据当地电视台报道,事故发生后,蒙古国首都紧急情况部门派人前往事故现场进行抢救和清理工作。据悉,撞车事故可能是当地复杂的地形和天气情况所致。

  撞车事故使中蒙边境口岸扎门乌德至乌兰巴托的整条铁路线一度停运,来自扎门乌德的其他列车上的旅客也只能改乘大巴去往乌兰巴托。据最新报道,这条铁路线已于当晚恢复通车。

  由扎门乌德经乌兰巴托至蒙俄边境的铁路是蒙古国唯一一条贯穿南北的铁路。这条铁路是单线铁路,承担着蒙古国所有国际和国内运输任务。(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