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智利发生里氏5.8级地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3:21 今晚报

  新华社圣地亚哥11月20日电(记者赵凯)智利北部地区20日发生里氏5.8级地震,第一大区的伊基克和阿里卡等5座城市有明显震感,但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

  根据阿里卡地震监测网的监测记录,地震的震中位于阿里卡以北约83公里处,震源深度为48公里。

  智利内政部全国紧急救援办公室发布通报说,地震的影响区域主要集中在第一大区的伊基克、阿里卡、布特雷和皮卡等城市。地震造成通往维斯维里的国际公路上散落了一些石块,但没有妨碍车辆通行。

  截至目前,智利11月已发生了5次里氏5级以上的地震。(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