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西门子CEO办公室遭搜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4:50 新民晚报

  新华社上午电德国西门子腐败案调查人员20日说,他们已经搜查了包括西门子首席执行官克劳斯·克莱因菲尔德在内的高级管理人员办公室。

  当天,慕尼黑检察官安东·温克勒说,克莱因菲尔德的办公室遭到搜查。这一消息也得到西门子公司发言人的证实。

  然而,温克勒强调,克莱因菲尔德在本案中是证人而非嫌疑人。

  税务稽查员、警察和检察官15日搜查了西门子公司在慕尼黑的总部、在德国和奥地利的其他办公场所和一些高层管理人员的私人住宅,怀疑该公司涉嫌挪用2000万欧元(2540万美元),通过外国银行户头转账的方式向人行贿,以获取合同。目前,已经有12人接受调查,包括两名西门子前任经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