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国第三季度国民经济为零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9:2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邓颖平):法国国家统计局21日再次发表报告,确认法国第三季度国民经济增长率为零。

  报告显示,法国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较第二季度没有任何变化,原因是外贸的平庸表现和外汇储备的变化抵销了家庭消费增长对经济的贡献。但报告同时指出,只要第四季度法国国民经济不出现负增长,今年的国民经济增长率仍将达到预期的1.9%。

  本月10日,法国国家统计局首次发布了第三季度国民经济增长率为零的报告。这一结果令法国经济界错愕。此后法国国家统计局再次核算,于21日再度发布报告确认这一数据的真实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法国 经济”的相关新闻
法国式“经济爱国主义”再次面临考验 (2006-08-20)
法国经济增长创六年来最高 (2006-08-16)
经济半小时专访武汉法国村 (2006-04-28)
法国骚乱:两种经济理性的冲突 (2006-03-20)
法国经济管理教育网代表团首次访华 (2006-02-14)
中法经济研讨会在汉召开 汉拟建“法国工业园” (2005-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