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欧洲议会代表团访问尼加拉瓜会见奥尔特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22:15 人民网

  人民网11月21日讯 据来自马那瓜的消息,到尼加拉瓜进行访问的欧洲议会代表团今天将会见政党和选举当局的代表以及民间社会的成员,然后前往洪都拉斯进行访问。

  该代表团由西班牙社会党议员奥比奥尔斯率领,他们将与对方讨论11月5日尼加拉瓜选举的结果和桑地诺新政府将来的政治舞台。此前,代表团会见了将离任的博拉尼奥斯总统和当选总统奥尔特加,后者将于1月10日宣誓就职。代表团与奥尔特加在所讨论的问题上达
成一致,比方感到满意。

  奥尔特加向当地的和外国的记者透露,他们分析了落实欧盟与中美洲之间合作协议将要采取的步骤。“我们感到很满意。希望在实现他们提出的目标方面尽快取得进展。但是为了与旧大陆的国家有更好的合作关系,首先加强中美洲的团结是必不可少的”。

  奥比奥尔斯说,欧盟不想谈判一个简单的与中美洲的自由贸易条约,而是一项有政治内容和深化发展的合作协议。这一进程将很快开始,希望在一年或两年能够达成一项协议。该代表团此前曾访问了哥斯达黎加。(管彦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欧洲议会”的相关新闻
欧洲议会代表团访华称有很大对话空间 (2006-11-21)
欧洲议会代表团26名议员将于20日访华 (2006-11-14)
欧洲议会将派代表团到波兰调查黑狱 (2006-11-07)
欧洲议会计划将欧盟重划版图分为四大经济区域 (2006-11-02)
欧洲议会敦促印度签署核不扩散条约 (2006-10-06)
欧洲议会议长认为中国的发展惠及全球 (2006-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