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联合国艾滋病报告称感染者已接近4000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09:32 中国新闻网
联合国艾滋病报告称感染者已接近4000万(图)

加拿大多伦多举行的第十六届世界艾滋病大会。中新社发 曾利明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11月22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UNAIDS)和世界卫生组织(WHO)21日发表2006年度艾滋病报告。报告称从全球范围看,艾滋病的扩大势头正在减缓。即使在艾滋病感染者集中的非洲南部,津巴布韦的艾滋病感染人数也在减少。

  但是,据艾滋病规划署推算得知,全球感染人数在去年一年中还是增加了约430万人,达到约3950万人,而去年因艾滋病死亡的人数也达到290万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艾滋病”的相关新闻
中国艾滋病感染率上升 不足四成暗娼使用安全套 (2006-11-22)
中国累计报告艾滋病18万例死亡12464例 (2006-11-22)
中国通报艾滋病流行现状 进一步蔓延因素仍严重 (2006-11-22)
联合国艾滋病报告称感染者已接近4000万 (2006-11-22)
非洲艾滋病传播的文化盲点 (2006-11-21)
香港第3季度共有96人感染艾滋病毒 (2006-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