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大韩航空向波音订购25架新型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0:14 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11月22日电(记者李拯宇)为提高运输能力和更新飞机,韩国大韩航空21日宣布将在10年内从美国波音公司购买25架最新型飞机。

  大韩航空21日在仁川同美国波音公司签订了从2009年起10年内以55亿美元购买25架飞机的合同。据悉,此次大韩航空签约购买的机种均是波音公司正在开发的新一代机种,大韩航空希望通过购买新飞机更新机种,提高飞机运营效率。

  有分析认为,全球游客和货物航空市场正以每年5%到6%的速度持续增长。大韩航空计划在中国全面实现航空运输自由化前提高运力,以应对航空需求的增加,抢占运营稳定的航线。

  大韩航空目前拥有118架飞机。除了此次签订的购买合同外,大韩航空还计划从2009年起引进10架波音新一代B787飞机,并从2010年起从法国空中客车公司引进5架新一代A380飞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