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大规模袭击加沙 一名指挥官被打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0:58 汉网

  新华社今晨专电 以色列军队21日凌晨对加沙城发动大规模袭击,与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发生激烈交火。交火中,以军行动主要目标、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在加沙地带的一名高级指挥官被打死。

  以色列《国土报》当天报道说,以军部队和坦克黎明前在加沙地带发动了两次攻击,一支由30辆坦克组成的部队深入加沙城。这是以色列自今年6月以巴大规模冲突以来对加沙
城发动的最大规模地面进攻。

  美联社报道说,以军其中一次攻击的主要目标是哈马斯驻加沙指挥官瓦埃勒·哈桑宁。以军在哈桑宁家附近建筑物的房顶上占据了狙击位置,然后对哈桑宁家发动袭击。

  哈桑宁的母亲、乌玛·穆罕默德说,随着以军用扩音器命令哈桑宁和他的兄弟伊卜拉辛走出家门投降,众多巴勒斯坦枪手涌入附近地区,枪手与以军展开激烈枪战。最后,哈桑宁被以军打死,伊卜拉辛被以军抓走。哈马斯已发布声明证明此事。

  巴勒斯坦医务人员说,在以军21日的行动中,还有1名70岁的巴勒斯坦妇女被打死。

  

以色列大规模袭击加沙一名指挥官被打死

  以色列空军20日晚对哈马斯成员乘坐的一辆汽车发动袭击,造成车内2人丧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