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1/6居民买不起足够食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1:0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据新华社今日上午供本报专电根据美国纽约一个倡导组织21日发布的报告,从2002年至2005年,纽约市有近1/6的居民买不起足够的食物。

  纽约反饥饿联盟在报告中援引美国农业部一些数据说,纽约1/6的居民只能依靠慈善机构的食品救济过活。

  反饥饿联盟对纽约市一些食物救济部门展开调查后发现,2006年从这些慈善机构领取救济食品的人数预计上升11%。

  纽约市人力资源专员韦尔娜·埃格尔斯顿20日出席市议会有关饥饿问题的听证会时说,她认同反饥饿联盟的调查结果。她认为,对救济食品的需求确实在增长,特别是当她得知,自己部门的职员也曾去领取救济食品。

  据美联社报道,目前,纽约市810万人口中约有110万人领取食品券,以享受食品补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