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古巴高官对卡斯特罗恢复工作持乐观态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2:12 新华网

  新华网哈瓦那11月21日电(记者 殷永建)古巴国务委员会副主席卡洛斯·拉赫21日在哈瓦那说,他对卡斯特罗恢复工作持乐观态度。

  拉赫在接受古巴国家电视台采访时说,卡斯特罗正在继续康复,健康状况正在好转,对他恢复工作“我们持乐观态度”。拉赫同时说,要在医生许可的情况下卡斯特罗才能恢复工作。

  拉赫没有透露卡斯特罗是否能够出席将于12月2日在哈瓦那革命广场举行的阅兵式。这是10年来古巴首次举行阅兵式,目的是庆祝卡斯特罗80岁生日和古巴武装部队建立50周年。

  古巴领导人卡斯特罗的生日是8月13日,但今年7月26日,卡斯特罗因工作劳累导致肠胃出血,于次日接受了手术,生日的庆祝活动因而推迟。卡斯特罗于7月31日通过古巴电视台发表公报,宣布暂时将国家权力移交给国务委员会第一副主席劳尔·卡斯特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卡斯特罗”的相关新闻
视频:卡斯特罗正在康复 古巴公布新画面 (2006-11-22)
卡斯特罗正在康复 古巴公布新画面 (2006-11-22)
美国相信卡斯特罗病重古巴流亡者陷入滥用美援丑... (2006-11-21)
64国1000多知名人士确认参加卡斯特罗80寿辰 (2006-11-17)
古巴公布卡斯特罗80大寿庆典活动安排 (2006-11-17)
菲德尔·卡斯特罗 (200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