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女儿就餐被偷走手机钱包 身边特工茫然不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2:37 新闻晚报

  美国“第一女儿”——布什总统的双胞胎千金芭芭拉和詹娜一直处于聚光灯下,一言一行都成为媒体竞相报道的焦点。近日,美国媒体又捅出一条消息,称根据所获得的一份情报部门报告显示,芭芭拉曾经在阿根廷一家餐馆吃饭时,被人偷走了钱包和手机,而当时保护她的秘密特工竟对此茫然不知。

  钱包手机双双失窃

  报告显示,此事发生在芭芭拉和孪生姐妹詹娜为期两周的阿根廷旅行途中。当时,芭芭拉刚刚到达阿根廷圣特尔莫镇,当晚她在一家餐馆吃饭时皮包和手机失窃,而保护她的秘密特工却毫无察觉。

  除此之外,“第一女儿”的阿根廷之行还发生了一件事:一名保护她们的秘密特工晚上外出时与人发生口角,结果被揍得很惨。对此,美国情报部门宣称,这是一起有企图的行凶抢劫事件,发生在这名特工下班时间,事实上这名特工的工作干得很好。不过,情报部门没有评论芭芭拉失窃事件,而美国的第一夫人办公室也称,不会对“第一女儿”的私人生活做出评论。

  “第一女儿”风波不断

  另据巴拿马媒体报道,芭芭拉的孪生姐妹詹娜目前正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巴拿马总部担任一名实习医生。而此前,詹娜也曾被曝出钱包失窃。此事发生在去年年底,一向喜欢饮酒作乐的詹娜在参加一个狂野派对时,醉醺醺地与一名陌生男子调情,不料后者竟是“三只手”,将她遗忘在沙发上的钱包偷走,并取走其中1000美元现金和詹娜的学生证,然后四处炫耀。

  再往前看,关于“第一女儿”的风波不断。比如,2001年5月,詹娜和芭芭拉被控使用伪造的身份证,在得州一家餐馆喝酒,犯了未成年人饮酒罪,最后詹娜在交纳罚金、被吊销驾照30天、从事一些社区劳动后,这一指控才得以取消。然而在2002年7月,她和芭芭拉又被发现在华盛顿一家酒吧中大品龙舌兰酒,两人再次受罚。(来源:中国国际广播电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布什 女儿”的相关新闻
布什女儿芭芭拉在阿根廷遭抢劫 (2006-11-22)
各国第一女儿婚恋:布什女儿双双戴上订婚戒 (2006-11-13)
布什女儿成为联合国实习生 (2006-10-01)
布什私人助理离职进哈佛 曾是总统女儿男友(图) (2006-06-14)
布什称出现白头发是因为操心女儿(图) (2006-06-08)
尼克松曾想让布什做女婿 派专机接其与女儿约会 (2006-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