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在加沙遭绑架的2名意大利人获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2:42 新华网

  新华网拉姆安拉11月22日电 巴勒斯坦安全部门官员说,21日遭身份不明武装人员绑架的两名意大利人当天晚上获释,两人身体状况良好。

  被绑架的一男一女为意大利红十字会工作。他们是在加沙南部汗尤尼斯和加沙中部黛尔拜勒赫的中间地带被武装人员绑架的。巴勒斯坦安全部队在绑架事件发生后随即展开了搜寻工作,并在加沙南部的道路上设置了检查点。

  据巴安全部门官员说,绑架者的身份还不清楚。这次两名意大利人获释,并没有满足绑架者提出的要求。

  加沙上个月曾发生两名

西班牙人遭绑架事件。被绑架者一个是美联社摄影记者,另一个为人道主义救援组织工作。他们均在被绑架后不久获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3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加沙 遭绑”的相关新闻
美联社摄影记者在加沙遭绑架后获释(图) (2006-10-25)
视频:一名美联社记者在加沙地带遭绑架 (2006-10-25)
以军为报复士兵遭绑架进占加沙 阿巴斯被困 (2006-06-28)
韩国放送公司一名记者在加沙地区遭绑架 (2006-03-15)
法国证实两名记者在加沙遭绑架 (2006-03-15)
在加沙遭绑架的埃及外交官获释没有受到伤害 (2006-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