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玩时尚改版官方网站 查尔斯上传视频日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4: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互联网时代,上传视频已经成为一种普遍现象。身为英国王位继承人的查尔斯王储(下图)自然也不能落伍。11月20日,他的官方网站便上传了一段视频录像,描绘了他和妻子卡米拉一天的典型生活。

  这段视频录像记录的是2006年9月12日查尔斯王储一天的生活。早上8点半,查尔斯王储坐在住所克拉伦斯宫的办公室里,埋头伏案工作,还接了几个电话。接下来,他这一天
的行程将主要围绕慈善活动展开。

  在和妻子卡米拉一起离开克拉伦斯宫后,查尔斯夫妇去了伯明翰。他们首先来到一个少年社区中心,这是在查尔斯帮助下成立的。之后这对夫妇又走访了一个板球训练中心,在那里查尔斯和一些板球选手聊了会天,谈起了他当年在海军服役时打板球的往事。

  作为伯明翰皇家芭蕾舞团的资助人,王储夫妇随后又来到一所芭蕾舞学校视察,并在那里欣赏了一场表演。在伯明翰度过忙碌的一天之后,傍晚5点,查尔斯夫妇乘坐直升飞机回到了克拉伦斯宫,在家里举行了一场慈善酒会。8点半送走宾客之后,查尔斯又回到办公桌前工作了大约一个小时才去睡觉。

  查尔斯王储的官方网站近日刚刚完成了改版,报道称,查尔斯希望通过这个网站向公众传递他在卫生、商业、农业、信仰、种族社区等各种问题上的看法。现在,公众可以在上面订阅免费的电子邮件了解查尔斯和他家人的最新信息。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说,查尔斯官方网站的这次改版大概花费了4万英镑。

  ·江玮·

  

玩时尚改版官方网站 查尔斯上传视频日记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