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皮革厂大火造成9人死亡10余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5:26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11月22日电 印度警方22日说,印度东部一家皮革厂当天凌晨发生火灾,造成至少9人死亡,另有10多人受伤。

  警方说,起火的皮革厂是一栋四层楼房,位于西孟加拉邦首府加尔各答市郊一个人口稠密的地区。火灾发生时,皮革厂的大门是从外面反锁的。

  警方说,火灾发生后,消防员随即展开营救工作,灭火工作持续了数小时。消防员从楼房中抢救出的一些伤者伤势严重。

  火灾的原因目前尚不清楚,警方初步认为可能是由于电线短路造成的。警方已就此事展开调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印度 大火”的相关新闻
印度:商品展销会着大火 100多人被烧死 (2006-04-11)
印度大火警方称已造成至少100人死亡 (2006-04-10)
印度首都一家制衣厂发生大火12人死亡 (2005-12-07)
印度东北部油井发生大火(组图) (2005-09-19)
印度向国际专家求援请求帮助扑灭油井大火 (2005-09-16)
图文:印度海洋石油平台发生大火 (2005-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