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国巴黎消防员裸体游行 要求提高福利待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5:39 国际在线

  

法国巴黎消防员裸体游行要求提高福利待遇(图)

  数千名法国消防员11月21日走上街头,进行了大规模的示威游行。

-->

  

法国巴黎消防员裸体游行要求提高福利待遇(图)

  美联社11月21日报道,数千名法国消防员穿着消防服、头戴钢盔走上街头,进行了大规模的示威游行。他们此举旨在要求提高退休待遇和工作条件。

  消防员工会表示,他们希望每月获得72欧元(约92美元)的奖金,55岁退休时享有全面福利待遇。

  游行过程中,消防员点燃了各色烟花,抬出棺材,还有人裸体示威。他们还鸣笛,部分人在街上焚烧了木制家具。

  法国目前有约36000名专职消防员。(流水)

  来源: 新民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