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特工不敌阿根廷小偷 布什女儿阿首都遭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0:27 汉网

  美国布什总统的2名双胞胎女儿芭芭拉和詹娜日前前往阿根廷度假。尽管有数名联邦密勤局特工贴身保护,但2人抵达阿根廷的第一晚,芭芭拉的钱包和手机竟在众人的眼皮子的底下被悄悄偷走!

  钱包被偷:贴身特工竟不知

  据报道,日前,美国布什总统的2名双胞胎女儿芭芭拉和詹娜一同前往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市度假。抵达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当晚,芭芭拉和妹妹詹娜一起来到该市的风景观光区圣泰慕一家餐厅吃晚饭,随行的还有数名白宫联邦密勤局的特工,负责保护第一女儿的安全。

  正当姐妹俩专心品尝着当地风味小吃之际,一名小偷悄悄凑到他们身边,顺手牵羊将芭芭拉放在桌子边上的钱包偷走。令人惊讶的是,几名训练有素的特工竟然谁也没发现这一意外。直到芭芭拉吃完饭准备埋单时,她这才震惊地发现钱包已经不翼而飞。

  后果不堪:失窃手机含敏感信息

  据悉,芭芭拉的钱包内装有信用卡、少量现金,以及一部手机等物品。盗窃案发生后,当时在场的几名特工立即向联邦密勤局的上司递交了一份秘密报告,详细汇报当时发生的一切。据悉,目前白宫方面正在与当地警方展开合作,力图尽快侦破此案。

  内幕人士推测,白宫方面之所以如此重视此事,无疑是因为失窃物品中包括芭芭拉的手机。内幕人士说:“手机内储存着布什总统夫妇等许多亲友的私人电话号码,此外还有一些布什总统和其女儿平时交流的短信。白宫方面担心,一旦手机中的信息外泄,很可能会对第一家庭的隐私构成威胁。”更可怕的是,如果这些信息落到恐怖分子手中,那后果更加不堪设想——因为恐怖分子很可能利用这些信息掌握第一家庭的行踪规律,从而策划对他们的袭击!

  祸不单行:保镖遭人暴打

  据悉,钱包和手机被盗并不是布什女儿在阿根廷度假时发生的唯一倒霉事。就在几天后的晚上,一名布什女儿的特工在下班后外出期间,几名街头混混突然从他背后偷袭并打算实施抢劫,结果双方发生争斗,最终该特工寡不敌众,惨遭一顿暴打。21日,联邦密勤局发言人表示,该特工经过治疗后,目前康复良好。综合新华社消息

  

美特工不敌阿根廷小偷布什女儿阿首都遭窃

  詹娜和芭芭拉(右)

   詹娜去年也被偷

  

  事实上,芭芭拉的妹妹詹娜和她姐姐一样马虎,此前也曾被曝出钱包失窃案。据报道,詹娜目前正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巴拿马总部担任实习生。2005年11月,一向喜欢饮酒作乐的詹娜在参加一个狂野派对时,醉醺醺地与一名陌生男子调情,不料后者竟是“三只手”,将她遗忘在沙发上的钱包偷走,并取走其中1000美元现金和詹娜的学生证,然后四处炫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