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空中客车公司大幅调高全球飞机需求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0:30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1月22日电 空中客车公司22日预计,在到2025年为止的20年内,全球需要的商用飞机总数将达22700架,总价值达2.6万亿美元。

  空中客车公司每两年发布一次对全球飞机需求的长期预测。2004年,空客公司预计,在到2023年为止的20年内,全球需要的飞机总数为17300架,总价值为1.9万亿美元。

  空中客车公司高级官员约翰·莱希说,新增加的飞机需求量大部分将来自中东地区以及中国和印度等新兴市场。另外,廉价航空公司对飞机的需求十分旺盛。空中客车公司预计,到2025年廉价航空公司拥有的飞机数量将从目前的236架增加到1300多架。

  空中客车公司预计,在到2025年的20年内,全球航空客运量和货运量年均增长率将分别为4.8%和6%。

  莱希说,空客公司今年已收到的飞机订货为619架,约占空客公司和美国波音公司两家公司收到的总订货量的43%。去年,空中客车公司收到的飞机订货为1111架,超过波音公司的1002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