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联合国将为尼泊尔和平协议实施提供协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1:22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据联合国网站新闻中心报道,联合国秘书长安南11月22日发表声明,祝贺尼泊尔《全面和平协议》的签署,并表示联合国将尽快向尼泊尔提供援助。

  安南通过发言人杜加里克发表的这份声明说,21日签署的这项和平协议将结束武装冲突,为尼泊尔人民建立持久和平和包容性的民主带来了希望。

  安南说,这个和平协议对联合国寄予了极大的信任,也给予联合国重大的责任。联合国将尽快为尼泊尔提供相关帮助,包括立即采取步骤监督尼泊尔境内的武器和武装人员动向,以及为尼泊尔选举提供协助。

  安南表示,他现在正通过其个人代表与尼泊尔各方进行密切接触,以确保联合国的援助人员能早日抵达尼泊尔。

  7月底,安南曾派德米斯图拉率联合国代表团访问尼泊尔,进一步推动了该国的和平进程。(信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尼泊尔 和平”的相关新闻
尼泊尔政府与反政府武装签署和平协议 (2006-11-23)
中国欢迎尼泊尔有关各方签署和平协议 (2006-11-22)
视频:尼泊尔政府与反政府武装签署和平协议 (2006-11-22)
尼泊尔冲突双方表示推迟签署全面和平协议 (2006-11-16)
外交部:中方很高兴看到尼泊尔和平近程重大进展 (2006-11-10)
尼泊尔政府与反政府武装达成和平协议 (2006-11-08)